夜雨声烦

十年荣耀,一如既往。

        初见你,你一舞却邪,战无不胜。你在充满荣耀的时刻,却黯然离场。一切好像静寂,我看你还在笑着,正如你还在坚持。比赛本就会有胜负,“某些人老了,已经过时了。”这句话刺痛了书外的我们,我担心你不会再回来,我担心你会放弃,我担心你不能一如既往。
         又是夏天,你的荣耀不会散场。我等待你出场,我等待你书写新的篇章,开创属于你的时代。荣耀,简简单单的两个字,却牵动了多少人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见你,不是一叶之秋,手中没有却邪。是君莫笑,手中拿着千机伞。你依然战无不胜,网游,才是你最开始的地方。在这里你遇到了你一生的对手,同时也留下了一生的遗憾。苏沐秋,这个少年的早逝。本该是最好的年华,却早早睡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 第十赛季,你终于回归。昔日的荣耀,再次与你邂逅。
          2025,荣耀启航。你生而为王。如果人生很长,只愿有你的荣耀没有散场。叶修,生日快乐,我何其有幸遇到你。

评论